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三晶发布i家系列户用光伏逆变器产品及运维平台

日期:2018-03-21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1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光伏企业 光伏市场 光伏逆变器

   3月20日,三晶电气在上海召开i家新品发布会!
 
  会议吸引多名光伏行业领袖、媒体专家、家庭光伏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出席。此外,三晶在会议上发布了全新 i 家R5系列家庭光伏逆变器产品、家庭光伏共享运维线上平台;同期还举行了家庭光伏金融与渠道、储能未来、运维等对话。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对国内外的光伏发展现状都做了总结,并表示分布式光伏将在2018年呈现爆发式的增长,分布式的国内市场一篇大好。同时,行业的健康发展更不离不开优秀的光伏企业为行业提供优秀的产品与服务,而三晶电气就是其中之一。
 
QQ截图20180321155441  
 
  三晶电气总经理发布i家新品
 
  欧阳总从各个方面详细介绍了i家新品R5系列逆变器产品。智能、高效、安全、可靠、人机友好性、电网友好性这六大功能优势以及优美的外观设计,让三晶的新品逆变器更加符合“家庭光伏首选逆变器”的口号。
 
 
  共享运维线上平台启动仪式
 
  三晶早在2017年便率先提出的共享运维概念,意在解决行业内的运维痛点难点。而此次上线的晶太阳共享运维线上平台,结合线下的培训活动,已正式的实现了线上到线下的打通,共享运维的体系逐步成型,将为所有的电站用户实现“电站多发电,业主多赚钱”的共同愿望。
 
  此外,现场还有三场重量级的光伏大咖对话沙龙,分别围绕金融与渠道创新、工商业光伏储能、家庭光伏创新运维三大主题,通过重磅嘉宾的精彩光电,为未来分布式光伏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也为到场的光伏企业们提供了行业内的前瞻信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