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大海新能源被昱晶能源授予2017年“最佳合作伙伴奖”

日期:2018-03-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1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海新能源 昱晶能源 太阳能 分布式光伏 储能领域 太阳能要闻

近日,大海新能源被全球第三大电池供应商——昱晶能源授予2017年“最佳合作伙伴奖”!作为昱晶能源太阳能级多(单)晶硅片供应商,大海新能源积极进行技术和产品创新,不断提高产品效率,凭借产品本身的优异性能,赢得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

3月13日,台湾昱晶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处长曾敏辉、品质部经理徐志钦一行到访大海新能源。曾敏辉表示:“能够与大海这样的企业结识并合作非常荣幸,此次东营之行的主要目的是代表昱晶能源为大海新能源颁发“2017最佳合作伙伴奖项”,期待今后能够与大海新能源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据国际能源网了解,自2014年开始,大海新能源便与昱晶能源有了初步合作,双方于2015年10月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核心产品应用、技术创新、新能源项目等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统计显示,单2017年昱晶能源采购大海新能源的太阳能级多(单)晶硅片逾70,000,000片。

昱晶能源之所以选择大海新能源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曾敏辉将主因归结为三大点:

其一、品牌知名度较高。大海新能源不仅是山东省最大的硅片生产商、优秀的屋顶分布式电站能源解决专家和系统集成商,也是国内单纯生产硅片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其二、大海新能源专注且持续创新,硅片产能位居行业前列。截止目前,大海新能源已实现硅片产能3GW,组件产能接近1GW,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地区。此外,大海新能源在分布式光伏、储能及微电网等领域都有着紧密布局。
第三,其三、大海新能源高瞻远瞩的企业战略规划。除是一家光伏企业外,大海新能源将自身定位为综合能源解决服务商,这与昱晶能源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

在曾敏辉看来,审时度势、敏锐洞察市场变化、全方位挖掘自身潜能优势,是企业快速提高核心竞争力、获取更大经济和社会效益的秘诀要素。

据了解,昱晶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自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太阳能高效电池的研发及生产,公司旗下的台湾及东南亚泰国两大电池生产基地,总产能已达2.2GW,是全球高效太阳能电池领域颇具知名度的光伏企业之一。根据分析机构PV inforlink统计,2017年昱晶能源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电池出货商,目前销售渠道遍及世界各地,包含欧洲、美国、日本、印度及其他亚洲国家,外销比例超过90%。

“与昱晶能源合作真正做到了优势互补,大海新能源也会继续改善硅片工艺水平,严格保障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提高整个出货量,双方携手实现突破创新,互惠双赢,进一步延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新的跨越,共同为助推全球光伏事业建设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山东大海新能源董事长陈文杰表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