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RP宣布在德克萨斯州完成11个新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8-03-21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1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板 分布式发电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RP建筑服务公司宣布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完成11个太阳能项目。
 
  RP在德克萨斯州完成11个新太阳能项目
 
 
  这11个项目主要是安装Array Technologies公司的DuraTrack HZ v3单轴跟踪器。这项技术可以让太阳能模块全天候追踪太阳,确保固定倾斜系统的能源产量提高20%至25%。
 
  该网站还采用了美国光伏制造商和公用事业规模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First Solar的刚性薄膜太阳能电池板。Array Technologies的DG合作伙伴RPCS在全国范围内设计和安装单轴太阳能跟踪系统,迄今为止该公司在公用事业和分布式发电市场已有数百个项目。
 
  RPCS首席销售官透露,“我们热爱这些工作,并对参与这些项目感到自豪。这11个项目是RPCS为投资组合公司所做的最棒的事情之一,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ATI追踪器上的所有First Solar面板。这是价格和安装速度的最佳组合,这使我们能够迅速地执行这些项目。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RES和PCI一起合作。”
 
  RPCS主管表示,“我们对当地劳动者进行了很多有趣的培训,使他们理解建立高质量跟踪系统的意义。为了太阳能项目的质量,我们需要他们与我们一起在德克萨斯州完成工作。我们也收到很多当地人的积极反馈,他们很乐意与RPCS合作,并迫不及待开始建立另一个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