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阿特斯与韩国电力公司签美国光伏市场最大交易

日期:2018-03-19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19
1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企业 光伏电站交易 光伏动态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2018年3月13日发布新闻披露,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与韩国电力公司 (Korea Electric Power Corporation,KEPCO)圆满完成双方此前达成的合作协议中,三座电站项目的交付。
 
  韩国电力公司(KEPCO) 收购了Recurrent Energy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三座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235兆瓦/交流(309兆瓦/直流)。分别为:100兆瓦/交流(131兆瓦/直流)阿斯托里亚(Astoria)电站、75兆瓦/交流(100兆瓦/直流)阿斯托里亚2号(Astoria2)电站和60兆瓦/交流(78兆瓦/直流)荒畦(Barren Ridge)电站。该笔交易也是韩国电力公司(KEPCO)目前在美国太阳能市场上完成的最大投资。
 
  这三座电站项目均由Recurrent Energy开发完成,2016年投入商业运营并签署了长期购电协议。电站所有权转归韩国电力公司 (KEPCO)后,Recurrent Energy仍将继续为三座电站项目提供资产管理服务。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很高兴能够获得韩国电力公司(KEPCO)的信赖和支持,这是对阿特斯高品质光伏电站和卓越的太阳能电站项目开发能力的认可,双方合作的达成再次印证了阿特斯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和运营商,具有超强的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和融资能力。优质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电站,被越来越多的世界顶级投资者所关注,韩国电力公司在全球的发电总装机容量超过79吉瓦,此次选择收购阿特斯美国235兆瓦优质光伏电站资产,更是印证了这一趋势。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大型电力公司和世界顶尖投资者,进一步拓展阿特斯在美国以及全球太阳能市场上的业务,为我们的股东持续创造最大价值!”
 
  韩国电力公司(KEPCO)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商务官Bong-soo Ha先生表示:“伴随阿特斯高品质太阳能光伏发电资产的注入,我们可再生能源储备得到了战略性补充和增值,同时我们的能源投资组合也变得更加丰富多样。很高兴能够与阿特斯及其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这样优秀的行业领军企业达成合作,我们期待未来双方能够继续加深合作,在全球更多的地区开发优质光伏电站资产。”
 
  该笔交易是韩国电力公司(KEPCO)目前在美国太阳能市场上完成的最大投资。此次收购,韩国电力公司(KEPCO)将与韩国私募股权基金公司Corporate Partnership Fund(又名COPA Fund)合作共同完成。
 
  美国美林银行(BofA Merrill Lynch)和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 Global Banking and Markets)在本次交易中担任Recurrent Energy的财务顾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