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阿特斯投建的非洲首座光伏电站项目正式投运

日期:2018-03-19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19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阿特斯 光伏企业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2018年3月14日发布新闻披露,公司位于非洲纳米比亚基特曼斯胡普市(Keetmanshoop,Namibia)的6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建成,并投入商业运营。这是阿特斯在非洲持有的首座光伏电站。
 
 
  该项目共安装使用了18,480块阿特斯 MaxPower系列CS6U高效多晶组件。这款组件功率最高可达350瓦,效率最高达18%,是2018年国家“领跑者基地”满分技术产品。电站预计每年可为非洲当地居民提供1,460万度清洁、安全的太阳能电力。纳米比亚电力公司(Namibia Power Corporation Ltd.)按照已经签署的一份为期25年的可再生能源上网电价(REFIT)合同,以每度电1.37纳米比亚元(约合人民币0.64元)的价格收购电站所发的清洁电力。
 
QQ截图20180319144402
 
位于纳米比亚和安哥拉境内的纳米布沙漠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干燥的沙漠之一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非洲是阿特斯全球市场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很高兴我们在非洲的首座光伏电站正式投入运营。非洲大陆广袤无垠、阳光充足,是全球最有利于发展太阳能的地区之一。阿特斯很高兴能够参与非洲大陆的可再生能源系统建设。未来,阿特斯会继续在非洲开发建设更多优质光伏发电项目,在为非洲地区提供更加清洁、安全、平价的绿色电力的同时,让非洲人民能够更广泛的连接外面的世界,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帮助他们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提高非洲整体经济实力!”
 
  阿特斯对非洲清洁能源的发展贡献不止于此!2017年初,阿特斯被选中为非洲罗本岛微电网太阳能光伏发电和储能系统(RobbenIsland Solar Park)提供了1,960块阿特斯高效太阳能组件和锂电池储能系统。不仅大大减少了当地购买和运输柴油产生的费用支出,同时也大幅减少当地每年因使用柴油而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约820吨/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