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瓦克2017年收入增长6% 多晶硅工厂将在春季重启

日期:2018-03-19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19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瓦克 多晶硅 光伏企业现状 光伏原材料 多晶硅

   德国瓦克化学发布财报,2017年收入增长6%至60.6亿美元,超过了上个财年的预测。
 
  这一增长的决定性因素是多晶硅和化学产品的销售量增加。EBITDA也增长了6.1%至13.2亿美元,而EBITDA利润率保持不变,为21%。
 
  息税前利润也比2016年增加25%至5.22亿美元,主要是由于折旧和摊销减少所致。瓦克化学拟向股东提议派发3.08美元的股息和每股2.50美元的额外红利。
 
  根据今天发布的数据,瓦克多晶硅部门去年的收入增长了3%,达到13.8亿美元。该公司能够实现较低的平均销售价格,并通过提高多晶硅销售量来弥补这些问题。
 
  然而,9月初美国工厂在查尔斯顿的氢气爆炸阻止了该部门销售额的增长。这是由于瓦克化学最近证实的技术缺陷。
 
  此后,该工厂的生产已停止,2017年约有6000吨多晶硅无法销售。该领域的EBITDA与2016年相比增长了2%,达到3.58亿美元,主要是由于销售额增加,生产成本。
 
  预测2018年
 
  总体而言,瓦克化学预计当前的业务年度将面临“强大的阻力”。不过,我们的目标是将2018年全年的销售额提高一位数。
 
  今年前两个月,多晶硅业务的销售额“明显低于上一年”。这也是美国工厂目前停产的原因。但是,在整个集团范围内,瓦克化学有可能在第一季度实现上一年的销售额。
 
  瓦克化学首席执行官RudolfStaudigl再次证实,美国多晶硅产量将在春季重启。“但很有可能,我们将在几周内启动那里的工厂。”
 
  不过,Staudigl补充说,目前的产量损失意味着销量不能比前一年增加。由于预期平均价格较低,瓦克多晶硅公司2018年的销售额预计将“低于上一年的高单位数百分比”。
 
  (本文译自pv-magazine)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