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意大利、西班牙将开发1GW光伏项目,Solar Ventures恢复户用部门营运

日期:2018-03-13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13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公司 光伏系统 太阳能电站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意大利光伏公司Solar Ventures正在恢复公司户用部门的运营和投资-公司计划未来五年内在意大利和西班牙开发1GW的太阳能电站项目组合。

以股权和债务计,新光伏项目的总投资额为9.84568亿美元。

2016年,Solar Ventures将其意大利项目的48MW项目组合出售给Sonnedix并将关注点转向中东和东南亚等其他地区,而Solar Ventures现在选择重新关注意大利国内市场的发展。

这一举措得益于光伏系统成本的降低以及意大利的新国家能源战略,该战略正在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以取代燃煤电厂。

Solar Venture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ele Appendino表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意大利和西班牙已经实现了市场平价电力,这非常令人满意。这是一个强有力的信号,表明可再生能源 - 特别是光伏 - 提供了当下能源转型的真正解决方案。

“甚至在化石燃料继续受益于无数补贴的情况下也是如此。仅在意大利,补贴就达到每年148亿欧元,而国际能源署估计,2016年全球化石燃料消费补贴为2,600亿美元。我们最好谈谈双重市场平价电力。”

Solar Ventures目前正在与意大利的能源公司进行签署长期购电协议的谈判,并已开始开发意大利和西班牙市场。

在过去的10年间,Solar Ventures已经开发了500MW的项目,其中包括280MW欧洲项目,120MW中东项目和100MW东南亚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