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新政策调整机制下,商用光伏如何跑赢分布式市场?

日期:2018-03-12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12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站 光伏电站 分布式电站

   2018年3月8日,“分布式光伏‘扶’商阳光行动(徐州站)”会议在江苏徐州召开,天合商用光伏系统执行总裁杨军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商用光伏在新政策调整机制下的发展与展望》的主旨演讲。
  
  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新时代分布式光伏发电持续健康发展,持续推进分布式光伏政策落地、促进交流、形成光伏贷、项目管理、运维监控等相关问题解决方案。推动全国分布式光伏从示范走向规模化、品牌化之路。会议吸引了来自江苏省及周边的光伏经销商、光伏安装商、工商业业主、光伏企业、专家学者、行业媒体、金融保险、光伏逆变器、组件、连接器等企业从业者超过300人参会
 
  基于当前新政策环境,分布式光伏领域面临新的挑战,如何在挑战中寻找到新的增长点和机遇,成为整个分布式光伏领域当前共同关注的重点话题。天合商用光伏系统执行总裁杨军在会上就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分享。
 
  分布式光伏回归发电本质
 
  新的补贴政策环境下,全额上网的屋顶分布式项目投资价值受到影响,与此同时,随着社会用电需求的快速增长、光伏技术的日益进步、节能减排需求压力的增大以及备受关注的“隔墙售电”新模式政策出台,高质量的光伏电站更加受到商用光伏领域的青睐。
 
  在演讲中,杨军表示“单纯投资分布式光伏电站是资本方逐利行为。为商业用电客户提供优质光伏电能,从而大幅降低用能支出、建立长效收益,才是天合光能商用团队开发智慧光伏工程平台的初衷,也是光伏发电对于能源供给侧改革的贡献。天合商用智慧光伏工程平台要输出的,是真正能帮助到商业用电客户的数字电站。”
 
  数字电站保障光伏扶贫项目稳定高效
 
  天合商用数字电站凭借国际领先的核心设备品质、优秀的设计技术、稳定高效的运行系统以及数字化运维体系,受到许多地方政府的肯定,也得到包括渠道商在内的光伏扶贫领域从业者的青睐。
 
  天合商用光伏团队在实践中,先后建立了联村连片集中式地面电站、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山地扶贫电站、农光互补电站等多种形式的光伏扶贫电站的建设标准,以工业级数字电站标准,确保光伏扶贫电站真正可以为贫困村带来持续、高效、稳定的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