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汉能生态城市项目有望落地承德

日期:2018-03-12    来源:经济日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12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能 薄膜太阳能 组件效率 光热发电

      近日,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司海健一行赴承德,就生态城市项目落地与承德市政府进一步洽谈。司海健表示,汉能生态城市不仅在美化城市、提高城市创新力等方面有积极作用,还将通过生态类资产证券化,助推地方经济跨越转型,成为加速城市经济建设,提高城乡居民绿色生活的强力保障和基础。

从《“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到“十九大”报告,国家对于解决环境问题,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要求不断深化。汉能作为全球薄膜太阳能发电领导者,经过长期市场调研与技术论证,在城市建设上提出了“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兼顾的综合解决方案——汉能生态城市。

据悉,汉能生态城市以降低城市能耗为目标,协同满足生态环保等需求,通过技术进步和模式创新实现以薄膜太阳能为代表的清洁能源全面应用,形成涵盖绿色建筑、绿色园区、绿色交通、绿色政务、绿色农业、绿色电子、水生态、城市基础建设等方面的一揽子综合解决方案。

承德是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不仅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水资源丰沛,也是太阳能、风电、水电3个千万千瓦级城市、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具有生态城市的基因。而汉能则是世界薄膜太阳能行业领导者。

目前,汉能拥有五大技术路线,其中铜铟镓硒玻璃基全面积组件效率17.52%,砷化镓单结量产组件效率达到25.1%,砷化镓双节的转换效率达到31.6%。此外,汉能拥有汉瓦、汉墙、汉路等一系列成熟产品。汉能的技术、产品优势,与承德具有生态城市的基因相结合,具备做生态城市的先天和必然优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