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铜川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发展“光伏+农业+旅游”模式

日期:2018-03-06    来源:铜川人民政府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06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技术 光伏产业 光伏领跑者基地 太阳能技术

   3月5日,铜川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光伏+农业+旅游建设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等30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铜川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基本情况,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复旦大学的三位代表分别介绍了铜川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规划设计、农业规划情况、农业与光伏发电政策及产业要素等,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晶科电力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严维佳在致辞中指出,铜川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的建设,把基地项目作为今明两年铜川的重大项目重点推进。当前,基地建设工作已全面展开,今年4月要完成竞争优选,明年6月要建成并网,光伏产业将为铜川经济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成为全市转型发展的新支撑。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投身铜川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建设,并对铜川在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上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能引荐更多企业投资铜川,助力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据悉,铜川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是国家首批技术领跑基地之一,建设规模为50万千瓦,项目规划场址均位于我市宜君县,规划总占地18312亩,分为两个25万千瓦单体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