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Avaada电力与印度安得拉邦政府合作光伏项目

日期:2018-03-02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02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vaada 光伏发电项目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印度太阳能开发商Avaada电力通过与安得拉邦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进一步放宽了对印度光伏市场的要求,开发500MW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项目,投资额为350亿卢比(约合5.37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南印度州的光伏项目将能够为相当于240万户的家庭提供电力,并创造1200多个就业机会。

安得拉邦政府是可再生能源部署方面的领先印度国家之一,其目标是在2021-2022年前实现18GW的可再生能源容量。

Avaada电力上周仅与北方邦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另外还有1.6GW的项目需要投资15.5亿美元。Avaada电力还表示,将重点关注印度以外的项目,跨越非洲和亚洲。

Avaada集团董事长表示,“我们正在对创新清洁能源解决方案进行重大投资,重点放在太阳能和风能领域。该公司已确定未来四年达到5吉瓦容量的目标。因此,我们致力于在满足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方面发挥关键作用,重申我们致力于为所有人提供清洁和可持续能源的承诺。”

原标题:Avaada电力与印度安得拉邦政府合作光伏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