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福建安泰新能源2017年度在清洁能源领域取得突破 全球1GW光伏支架出货量

日期:2018-02-28    来源:搜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28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支架 光伏产业 光伏生产设备

   福建安泰新能源2017年度在清洁能源领域取得突破全球1GW的支架出货量
 
  2018已然到来,2017对于安泰来说,是全面奋进之年。深耕于传统核心业务(太阳能光伏支架)的同时,公司进一步拓展光伏产业链业务,致力于光伏电站的开发与建设,包括项目咨询、设计、系统集成、运营维护等一站式交钥匙工程服务。作为多元化铝型材应用解决方案最具竞争力的优质供应商,安泰于2017年挺进建筑铝型材业务领域,扩大铝型材生产基地,成功地开展建筑铝模板的生产与销售。
 
  结合自身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多方并举,安泰在挑战与机遇中乘风破浪,收获颇丰。
 
  主要业绩如下
 
  (一)太阳能光伏支架:2017年单年突破1GW支架出货量,为全球太阳能光伏电站提供全套支架系统解决方案。
 
  (二)光伏电站EPC业务:2017年共开发建设各类电站规模近10MW , 旗下安泰铝厂园区安装了1MW多的光伏电站。
 
  (三)建筑铝模板系统:与多家地产公司建立了长期的 合作关系,低碳建筑铝模板销售30000平方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