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约旦启动30MW储能项目招标

日期:2018-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23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约旦 储能项目 项目招标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约旦能源和矿产资源部与23家公司就30MW储能项目签署了谅解备忘录。约旦能源和矿产资源部表示,这些公司将有六个月的时间来准备他们在8月份启动的招标过程中的技术和财务报价。
 
Trina_PERC_Mono_Fotolia
 
  据约旦新闻机构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称,该项目计划帮助稳定电力传输网络,使电网目前的波动稳定下来,尤其是那些由大型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场造成的波动。
 
  2017年12月份,约旦能源和矿产资源部门从41家投标企业中选出23家企业列入候选名单。该项目的投资资金估计约为4,000万美元,预计于2019年中期完工。
 
  23家入围企业中有德国Innogy SE,阿联酋EMA Power Investment Limited,沙特阿拉伯ACWA Power,荷兰FRV Solar Holdings IX BV,中国TBEA新疆天籁株式会社,日本 Marubeni公司和塞浦路斯的EP Global Energy Ltd.
 
  2017年底,约旦发表声明,约旦安装的所有风电机和太阳能发电机的总容量已达500MW,并计划在2021年前新增装机量2.2GW。(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