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中国对美太阳能面板出口大增:第四季是前三季的12倍

日期:2018-02-20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20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面板 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

  据彭博社报道,为了避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宣布的30%的进口关税,去年第四季度美国客户大量从中国进口太阳能电池面板,使得中国产面板淹没了美国太阳能市场。
 
  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周五的一份报告,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对美国客户的太阳能面板交付量几乎是前三个季度的12倍。美国制造商还从墨西哥、加拿大和其他国家进口太阳能面板和电池,以规避上个月宣布的进口关税。
 
  关税不适用于今年最初2.5GW的进口产品,但全美各地的仓库和港口已存储多达5GW的太阳能设备。新能源财经的太阳能分析师Hugh Bromley表示,这足以满足约六个月的需求,从而将破坏美国保护主义政策对制造商的影响。
 
  “华盛顿官僚机构的‘缓慢步伐’使得太阳能行业得以避免关税的全面影响,”Bromley在接受采访时说。 “关税不会像行业内一些人所警告的那样具有破坏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