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隆基:2020年硅片产能将翻番至45GW

日期:2018-02-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10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 光伏组件 硅片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隆基太阳能日前已经宣布2018年其在中国和印度的一系列大胆的生产扩张计划,成为行业领头羊,并且公布了一份雄心勃勃的路线图:该公司将在短短3年内将其晶圆的产能增加三倍,计划到今年年底单晶硅片容量达到28GW,到2019年底达到36GW,到2020年达到45GW。
 
LONGi_Solar
 
  该公司的目标是提高产能,同时确保新晶圆产品的标准硅/非硅成本保持在每片低于1元人民币(0.16美元)的水平,并且晶圆始终达到一定质量水平以支持主流PERC电池的转换效率超过22.5%。
 
  隆基太阳能目前的单晶生产主要是在中国进行的,比如云南楚雄的10GW晶圆和云南丽江的5GW单锭工厂。该公司还在马来西亚东部拥有500GW的产能,并将于今年10月在云南宝山完成第三个5GW的钢锭工厂项目。
 
  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还确认将在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建设2GW的电池组件工厂。(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