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石嘴山市2015-2020年光伏产业园区规划》正式获批

日期:2018-02-09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09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规划 光伏项目 土地权属 太阳能政策

      日前,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审定,自治区发改委正式批复由宁夏院公司编制完成的《石嘴山市2015-2020年光伏产业园区规划》,标志着该规划成功纳入《宁夏2015-2020年光伏园区规划》。

石嘴山市光伏产业园区共分为三个片区——惠农片区、农垦片区、石炭井片区,共计规划容量为80万千瓦。自2016年初公司接受委托开始,先后为惠农片区编制了《石嘴山光伏园区规划》,为石炭井片区编制了《神华石炭井矿区500兆瓦光伏园区规划》。在此基础上,综合农垦片区相关规划,最终形成了《石嘴山市2015-2020年光伏产业园区规划》。

整个规划工作历时近两年,期间规划人员与自治区国土、林业、水利、石嘴山市发改、园林、水务等部门积极沟通,充分落实各片区土地是否合规、已建成光伏项目土地权属、光伏园区所占用的国家二级公益林是否享受国家生态效益补偿、石炭井片区是否有空间建设送出线路等问题,先后改版共计6次。

该规划成功获批得到了石嘴山市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同石嘴山市发改、国土、园林等部门的联系。在规划过程中收集和积累的各类数据,将为公司今后开拓石嘴山规划咨询和设计业务打下基础。今后,能源规划中心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积极开拓市场,为公司创造更多效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