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17中天科技国内外重大工程合作项目回眸

日期:2018-02-09    来源:中天科技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09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科技 中天 光伏扶贫 太阳能企业

  第一站我们在德国,中天成功中标德国Tennet电力公司155kV海缆总包项目,国内首先挺进全球最高端欧洲海缆市场,全方位引领了民族海缆产业发展。
 

 
  紧接着,我们来到沙特阿拉伯,中天与全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阿美石油建立了合作关系。
 

 
  沿着丝绸之路我们又来到乌兹别克斯坦,在这里,薛驰总裁受到乌国副总理和投资委员会主席的接见,开启中天与乌国企业合作的新征程。
 
  穿过印度,跨越印度洋,我们来到了印度尼西亚,中天印尼工厂正式开工。
 

 
  这次走的远了,来到了北美洲,我们在加拿大中标了一个水电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最大跨越加拿大工程中也有我们中天的身影。
 

 
  横渡太平洋,到澳大利亚的袋鼠岛看一看,这个地方,蓝天碧海,风光无限,象征澳大利亚国宝的袋鼠纯净而又不失灵动。中天提供连接袋鼠岛33kV海缆项目的施工服务,使这里的风光更绮丽,生活更美好。
 
  让我们再回到国内,气势恢宏的黄河之上,中天科技的OPGW及金具产品,正在缓缓横跨天堑,只听“哐当”一声,世界最高电压输电线路完成了它的壮举。
 
  在甘肃临洮县大山深处的太石镇三益村,中天科技参与建设25兆瓦光伏扶贫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成为“精准扶贫”的典范。
 

 
  翻山越岭,让我们再一次登上青藏高原,中天OPGW第三度点亮了云端上的电力天路。
 

 
  最后,我们回家看看。中天科技工程公司员工正在为河口牧原五场建设光伏电站,至此工程公司这一年已经承建国内外通信、电力、光伏、智能等各种工程项目,成为中天一支特别能战斗的生力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