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扶贫养老工程2018年工作规划会议举行 计划加快黑龙江、陕西、山西等地项目落地

日期:2018-02-07    来源:光伏扶贫养老工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07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光伏动态

   近日,光伏扶贫养老工程2018年工作规划会议在天津红桥举行,本次会议以“信仰、力量、希望”为主题,金融部、工程部、企划部、客服部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与会同志分别介绍了2017年光伏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各个部门要继续完善项目周报制度,提高项目管理工作效率,及时收录业务部、工程部、各省、县公司提供的项目资料,确保项目档案完整、准确,以期达到只需查看项目资料清单,了解整个项目的效果。
 
  会议指出,各个部门将继续以“搭平台、建标准”为准则,提高各个部门员工的责任心,使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真正实现工作有章可循,切实把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到位。
 
  据悉,2017年光伏扶贫养老工程已在河北魏县、山东泗水、贵州普定等地相继落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下一步,还将加快在黑龙江、陕西、山西、湖南、云南等地方的项目落地,推动光伏扶贫养老工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好向前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