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特斯领跑江苏制造业转型升级!

日期:2018-02-07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07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产业 阿特斯 太阳能企业

   近日,江苏省政府新闻办、省经信委、省工商局、省质监局联合公布2017年度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榜单。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持续的产品技术及管理模式创新、稳健的财务表现以及健全的品牌运营模式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成功入选“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为江苏制造企业树立了标杆。
 
  江苏省是名副其实的制造大省,全省制造业总产值超16万亿元,约占全国1/8、全球3%左右。此次评选以“强化品牌宣传,展示品牌形象,促进品牌培育,带动品牌经济”为主题,遴选在江苏首次注册、创新能力强、经济效益好、品牌质量管理体系健全的工业企业进行品牌培育经验宣传。
 
  据统计,列入2017年度“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名单的49家企业,主要分布于机械、纺织、医药、新能源等多个行业,2016年末平均资产总额135.2亿元,平均利税率10.6%,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17年来,阿特斯的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先后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球新能源500强、一带一路新能源国际发展突出贡献企业、中国原创技术、中国专利优秀奖等殊荣。2017年,阿特斯组件出货量预计超过6,800兆瓦,预计实现销售额220亿元人民币,连续六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发展至今,阿特斯共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200余家客户提供了超25吉瓦的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连续多年获评“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在全球知名调研公司IHS Markit 2016年对太阳能行业客户的年度满意度独立调研中,阿特斯荣膺“质量最好”、“性价比最高”和“2016年被购买次数最多”的组件供应商。
 
  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全资子公司,也是集团高效电池片研发和生产基地,公司先后获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企业创新先进单位、江苏省百强民营科技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苏州阿特斯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研发中心先后被认定为江苏省太阳能电池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外资研发机构、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6年通过省研发管理体系贯标。截至2018年1月,阿特斯集团累计拥有有效专利及在审专利申请总量1412件,其中发明专利及发明申请量376件,国外专利及国外专利申请量60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