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SMA:年关临近,跨界聚首,共商光伏大事……

日期:2018-02-07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07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SMA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新型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论坛暨嘉兴秀洲模式借鉴观摩会”于2018 年1 月28 日-31 日在浙江省嘉兴市成功举办。大会邀请有来自相关政府机构,光伏产业链系统、现代农业公司、金融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的近500位嘉宾出席会议,并进行交流和深度研讨。

 


 

大会旨在帮助广大光伏企业了解“十三五”期间我国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方向与政策走势;学习借鉴嘉兴市秀洲区发展模式与先进经验;探讨光伏参与特色小镇及田园综合体建设发展新思路;有效推进分布式光伏创新应用与“光伏+”工程实施。

 


 

SMA中国市场部总监吴红江先生受邀在会议上做了重要演讲。吴总结合SMA中国在光伏领域的技术优势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德国光伏技术助力光伏农业的发展情况以及目前已取得的成果。同时,大会主办方授予SMA中国“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光伏电站优秀设备、材料供应单位”的荣誉,并在会议期间举办了颁奖(授牌)仪式。

SMA作为全球先伏逆变器技术领导者,我们的系统斱案涵盖户用,商用,大型地面电站,服务和离网&储能领域。SMA中国立足于中国市场,结合本地市场的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逆变器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