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努尔·白克力赴甘肃开展扶贫慰问调研

日期:2018-02-07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07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努尔·白克力 光伏扶贫 甘肃光伏市场 光伏动态

  1月31日至2月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带领调研组,赴国家能源局定点帮扶的甘肃省通渭县和清水县农村,开展慰问调研,研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深入到通渭县孟河村、中和村、党堡村、油坊村、赤砂村和清水县赵沟村,看望贫困农户,送去春节祝福;与38名扶贫干部进行了座谈,与24名干部一对一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努尔˙白克力勉励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战略思想为指导,立足当地资源条件,因地制宜探索产业致富之路,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贫困乡亲脱贫致富。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光伏扶贫、易地搬迁等项目,与当地政府和有关方面共商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和举措。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綦成元和相关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