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智利:目前光伏装机量超过2GW

日期:2018-02-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06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利 光伏装机量 光伏电站 太阳能要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据智利国家能源委员会(CNE)发布的12月份可再生能源月度报告显示,去年年底,智利累计的太阳能光伏装机量约为1.829GW.
 
  然而,截至目前为止,该国累计的发电量已经超过2GW,因为在今年年初,智利有两家大型光伏电站与当地电网连接,这两家电站分别为法国EDF公司开发的115MW圣地亚哥光伏电站和美国太阳能制造商SunPower开发的100MWPicicano光伏电站。
 
612x344_panoramica-javiera3
 
  该报告还显示,在12月份,新建的总装机量为48MW的光伏电站与智利电网相连;而还在测试阶段的光伏电站则从314MW降至281MW;在建太阳能电站的总装机量也略有下降,从290MW降到281MW;所有已授权的太阳能项目的总量保持不变,为15.62GW;对于目前正在审查的光伏项目,CNE表示其总装机量从7.566 GW略增至7.575GW。
 
  如果今年1月开发的两个项目也被考虑在内,在过去12个月里,智利新增的光伏装机量达到了约1GW。
 
  CNE报告还显示,智利环境评估处(SEA)已于12月份接受两个新的符合PMDG计划的太阳能项目的审查,该项目支持的规模高达9MW。
 
  就分布式发电的新增容量而言,报告显示,去年12月底,全部可再生能源发电和热电联产的总发电量仅达12.9MW,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