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正硅新能源荣获“2017年度绿色能源品牌十强”

日期:2018-02-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05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硅新能 光伏电站 光伏企业 光伏发电 电站零部件

  2月4日,由华夏能源网主办、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博大数据等机构参与协办的“2017中国能源传播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能源传播大会致力于评析能源传播事件中的企业品牌案例,向以技术之能和公民之责推进清洁高效能源生产应用新时代的品牌企业学习,引导能源企业关注绿色发展责任,正向传递品牌声音。
 
 
  正硅新能源凭借近年来提出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及“智能新能源点亮绿色生活”以及突出工程项目质量等一系列的经营理念,荣膺“年度绿色能源品牌十强”大奖。
 
 
  正硅新能源作为一家新型智能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全球视野,不断创新整合半导体、储能、电力电子和互联网通讯等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高性价比的智能化光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带来光伏电站25年以上保障的整体智能化一站式服务、实现智能发电、智能安全、智能监控、智能运维、智能用电和智能电网。
 
 
  经过组委会、专家组的初评、核实、终评等程序,最终授予正硅新能源荣获“2017年度绿色能源品牌十强”。这是肯定也是认可,更是对正硅新能源做好今后品牌工作的一种鼓励。
 
  绿色能源品牌,绿色能源世界; 2018我们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