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为逆变器蝉联全球创新百强榜!大陆唯一上榜企业

日期:2018-02-02    来源:华为智能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02
1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光伏企业 华为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近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布了《2017年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报告。报告中,85家机构继2016年后蝉联榜单,6家机构则是首次上榜。
 
  今年的百强创新机构分布于亚洲、北美、欧洲十二个国家/地区,共有45家亚洲机构上榜,同比2016年提升15%,其中华为公司继2014年、2016年上榜后,此次第三次登榜,也是中国大陆2017年唯一入榜的企业。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与网络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华为的网络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17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1/3的人口。
 
  华为基于30多年的能源领域的经验积累,不断为世界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位列全球500强企业的第83位、全球顶尖品牌的70位(Interbrand)。数字化转型是全球能源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和必由之路。华为创新地将数字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与光伏技术跨界融合,秉承简单、全数字化、自动化营维的设计理念,推出领先的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实现合理优化初始投资、降低运维成本,提高系统发电量,增加投资回报率的目的,在中国、欧洲、日本、美国、亚太等全球广泛应用。
 
  根据全球知名研究机构IHS Markit数据显示,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华为逆变器出货量位列全球榜首。华为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持续聚焦给客户带来价值。通过技术创新,加快平价上网进程,促进光伏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与合作伙伴共建“开放、合作、共赢”的智能光伏生态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