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ECREEE启动计划 在西非建立合格的太阳能安装人员队伍

日期:2018-0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02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 太阳能安装 可再生能源标准认定 太阳能技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西非经共体)区域中心发布了一项旨在提高太阳能安装人员技能的倡议。西非经共体是由15个西非国家组成,其中包括马里,尼日尔,尼日利亚,象牙海岸,几内亚和利比里亚等国家。

burkina-zagtouli-berenger-guebo
 
  该计划名为“区域认证计划”(RCS),旨在通过建立地区安装标准以及区域可再生能源标准认证方案,加快该地区的太阳能部署工作。
 
  在制定可再生能源标准方面,国家能源局可再生能源及能源效率伙伴关系(ECREEE)表示将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合作,对现有的国家可再生能源产品标准进行评估,与所有成员国讨论并制定区域标准草案。而且,该计划得到了德国国际合作机构,西非经济货币联盟(UEMOA)和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的支持。
 
  西非经共体中心已经从成员国中预选了21个培训机构进行试点项目,并且成立了一个技术委员会来监督该项目。
 
  ECREEE表示,第一阶段,该计划将重点培训离网光伏太阳能安装人员。(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