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亿晶光电2017年年度业绩预减86%左右

日期:2018-02-01    来源:上海证券交易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01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晶光电 光伏组件 光伏企业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1月31日,亿晶光电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30921万元左右,同比减少86%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5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31372万元左右,同比减少90%左右。

公告指出,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2017年,我国光伏应用市场需求仍然较为强势,但组件销售价格较去年同期相比跌幅较大,而多晶硅等原材料的价格未有明显下降。公司尤以组件销售为主,其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高达95%以上。组件销售价格下跌对公司的主营业务利润影响甚大。

其次,公司自营已并网120MW光伏电站的再生能源补贴尚未拨付,导致该应收款项由于拖欠时间较长按账龄组合计提的坏账准备金较大。

公告称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原标题:亿晶光电2017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