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京瓷大型浮动光伏项目完成

日期:2018-01-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31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瓷 日本 浮动光伏项目 太阳能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股东京瓷集团和东京世纪公司宣布,京瓷TCL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的项目已经完成。
 
  该光伏电站是京瓷在日本的第二大太阳能电场,位于山口县的萩市,占地1平方公里,预计每年产生约23,000MWh的电力,并将这些电力出售给当地公用事业公司中国电力株式会社。
 
Japan_21.1MW_solar_PV_power_plant_Hagi_City_Image_Kyocera
 
  自2012年以来,京瓷公司建造了58个总计166.9MW电站,其中5个浮动太阳能光伏电站已经开始运营,最大的浮动光伏电场(千叶县水库上的13.7MW浮动太阳能发电站)的建设已经完成,预定今年3月份开始运营。
 
  京瓷太阳能市场部总经理Ichiro Ikeda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开发20个左右新的浮动光伏电场项目。在政府努力加强太阳能电站的运行和维护(O&M)的同时我们也正在加强我们电场的运营和维护业务。”(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