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阿特斯宣布收购PhotonEnergy在澳公司51%股份

日期:2018-01-31    来源:同花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31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总发电量 澳大利亚市场 太阳能企业

       阿特斯太阳能今天宣布已经与Photon EnergyNV达成协议,将合作共同开发五个公用事业太阳能发电项目,该项目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总发电量达到1.14GWp。

阿特斯太阳能将收购Photon Energy在澳大利亚的五家项目公司中的51%的股份,这五家项目公司总共拥有1.14GWp的项目。项目组合包括由PhotonEnergy全资拥有的316MWp项目,以及由PhotonEnergy与PolpoInvestment共同开发的四个项目,即Mumbil的178MWp项目,Gunnedah的165MWp项目,Suntop的286MWp项目和Maryvale的196MWp项目。

Photon Energy NV首席执行官GeorgHotar表示:“此次交易对于Photon Energy Group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长期致力于澳大利亚市场的成果,这一合作标志着澳大利亚整个团队取得了一个实实在在的成就,他们赢得了全球太阳能领先企业的阿特斯太阳能的信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