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加拿大太阳能公司与Photon能源合作在澳建设1.14GW光伏项目

日期:2018-01-31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31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发电容量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近日,硅模组超级联盟(SMSL)成员加拿大太阳能公司与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Photon能源公司合作开发了五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发电项目,总计发电容量为1.14吉瓦。

根据协议,加拿大太阳能公司将收购Photon能源公司在澳大利亚五个项目的51%的股权。

其中包括Photon能源全资拥有的316兆瓦项目,以及Photon能源与Polpo Investment共同开发的四个项目。

Photon能源首席执行官表示,“此次交易对Photon Energy Group而言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将长期致力于开拓澳大利亚市场。”

加拿大太阳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加拿大太阳能公司很高兴与Photon能源公司合作,并将1.14GW带入澳大利亚市场。我们将继续通过与该公司合作来加强我们在太阳能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