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阳光电源建立户用逆变服务中心 在江苏盛大揭牌

日期:2018-01-30    来源:腾讯大浙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30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户用逆变器 光伏组件 光伏逆变器

   近日,“2018户用光伏发展研讨会”在浙江省杭州市顺利召开。阳光电源作为特别协办方出席大会,与来自浙江、山东、河南、河北的光伏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媒体朋友等共同总结2017年户用光伏市场现状,探讨未来市场趋势。同期,阳光电源户用逆变浙江省服务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揭牌仪式。
 
  会上,鉴衡认证专家表示,2017年我国户用光伏装机已超过50万户,但也存在关键设备质量参差不齐,设计、安装、运维环节不规范,夸大宣传等问题。此外,由于户用光伏安装点分散,项目场景多样化,目前市场服务能力普遍欠缺、服务响应不及时;很多拥有光伏创业梦的有识之士,进入行业之初,对光伏知识的了解不深入,售前设计知识缺乏,售后运维专业性不足等。因此,阳光电源建立户用逆变服务中心的意义重大,相信一定程度上可以解决以上市场痛点,有效保证光伏电站的投资收益。
 
  据小编了解,阳光电源户用逆变服务中心可为客户实现本地化服务,故障处理快速响应,售前设计咨询、售中安装指导、售后运维管理,全方位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内,阳光电源户用逆变服务中心将在全国全面启动布局,覆盖30多个省、市和地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