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阳光电源布局全球 浮体产品成功进驻日本

日期:2018-01-30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30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光伏企业 光伏电站 光伏产业 太阳能企业

   近日,阳光电源浮体产品完成日本水面漂浮实验电站首次供货,该项目由夏普在日本福岛县投建。
 
  作为全球重要的清洁能源市场,日本认证壁垒较高、极为看重产品质量与服务,对外资企业准入资质要求严苛。阳光电源在全球超300MW水面电站的应用经验基础上,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生产工艺,细化不同水域环境下的漂浮系统解决方案,确保满足日本市场需求,得到对方高度认可。值得一提的是,考虑日本属台风多发地区,同时确保产品在冰冻极寒环境下满足运行要求,阳光浮体实现组件倾角0至15度定制,方阵还采用背靠背排布方案配合专利配重技术、专利锚固技术,进一步增强电站运行的可靠性。
 
QQ截图20180130105723
 
  此次成功供货日本,是阳光浮体布局全球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夏普表示期待与阳光一起努力,为推动日本水面漂浮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阳光浮体也将持续创新,为更多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