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17年英美引领全球太阳能和风能资产交易

日期:2018-01-30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30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资产交易 股权买卖 金融投资 光伏动态

      GreenDealflow在其年度交易活跃度报告表示,2017年美国和英国在太阳能和风能资产交易方面都是明显的领先者。

GreenDealflow是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的网上商场,拥有一个交易数据库,跟踪公开宣布的太阳能和风能资产的股权买卖

在太阳能产业方面,报告显示209宗交易约20.8吉瓦容量,而风电行业有211宗交易42.5吉瓦容量。

大部分太阳能和风能交易都是针对运营资产,其次是发展阶段的资产。然而,风能发展阶段资产的比例远高于太阳能。

从总交易量来看,太阳能和风能的经营性资产占比要小得多,说明太阳能和风能项目的平均规模可能在扩大。

对于太阳能和风能资产的交易,美国和英国占主导地位。其余18个国家主要来自欧洲、亚洲/大洋洲和南美洲。

项目的卖方主要是项目开发商,买方主要是金融投资者。太阳能资产的畅销者是几个大型企业,而风能行业则没有这样的优势。

太阳能资产和风能资产购买者之间的重叠很小,说明买家专门从事唯一资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