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泉州市泉港区山腰街道鸢峰村民委员会四五六七组大池塘143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29    来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29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招标 光伏产业招标 太阳能招标

    泉州市泉港区山腰街道鸢峰村民委员会四五六七组大池塘143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招标编码:DLZB.COM_20180126_1068443516
 
  开标: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泉州市泉港区山腰街道鸢峰村民委员会四五六七组大池塘143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由市泉港区发展和改革局以闽发改设备【2017】C04069号文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市泉港区山腰街道鸢峰村民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源扶贫基金招标人为 市泉港区山腰街道鸢峰村民委员会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泉州市泉港区山腰街道鸢峰村;
 
  2.2. 工程建设规模:工程总投资约143万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泉州市泉港区山腰街道鸢峰村民委员会四五六七组大池塘143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限价下同):1235053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4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一个标段;
 
  2.7. 质量要求:符合《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及其他相关规范合格标准并保证通过电力部门验收后能并网发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叁 级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 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备注:(1)工商注册地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外入闽承接本工程项目的人(简称”省外入闽施工企业”)必须按照闽建筑35号闽建办筑13号文要求,办理入闽登记手续方可参与本项目。
 
  (2)根据《市建设工程责任主体质量安全“黑名单”管理制度的通知》泉建建105号文规定本招标项目拒绝被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及相关从业人员参与项目负责人不得被省住建厅列入黑名单被列入黑名单的项目经理自在“省工程项目建设监管系统”完成变更手续之日起一年内不得参加本次招标。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贰 级 机电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项目经理若为临时建造师的应符合闽建筑41号和闽建筑函6号文的规定。
 
  备注:根据泉建筑70号文:省外建筑施工企业须有经福建省住建厅备案的专业且具备住建部核准的资质(指截标时该资质的核准权限在住建部且各省级住建部门无核准权限)同时由一级注册建造师(不含一级注册临时建造师)作为项目负责人。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一 个标段但最多允许中标 一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7. 其他资格要求: 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人在招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根据泉建筑51号文件要求中标单位应中标结果公示结束后内按规定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月 208时00分00秒至2018年2月 08时00分00秒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王成
 
  手机:13520831535
 
  电话:010-59435269
 
  邮箱:wangcheng@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2645139288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