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Ralph Gottschalg教授将出任弗劳恩霍夫CSP主任

日期:2018-01-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7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来自英格兰拉夫堡大学的物理学家Ralph Gottschalg教授将成为Halle(Saale)的弗劳恩霍夫CSP太阳能光伏中心(Fraunhofer Center)的新任主任,由Fraunhofer-Gesellschaft公司和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共同任命,Gottschalg教授将于4月15日上任, 同时,他也将在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担任光伏能源系统领域的教授。

Screen-Shot-2018-01-26-at-3.18.26-PM
 
  “在英格兰工作二十多年后,我期待有新的任命。在Fraunhofer CSP工作,与许多优秀的同事一起塑造光伏市场美好的未来。”Gottschalg说,“与工业界的客户合作对我来说同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的学生一样有吸引力。
 
  Gottschalg出生于卡尔斯鲁厄,自2010年以来一直担任应用光伏的教授,获得了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的物理学文凭,伯明翰附近拉夫堡大学的硕士学位,之后在拉夫堡大学可再生能源系统技术中心(CREST)获得博士学位。
 
  “Ralph Gottschalg是国际知名的光伏专家, 他优秀的领导能力,卓越的研究背景和良好的国际网络关系完全符合弗劳恩霍夫CSP的要求。”弗劳恩霍夫材料与系统微观结构研究所所长Ralf B. Wehrspohn教授说。 弗劳恩霍夫CSP成立于2007年,最近由Wehrspohn临时管理,是位于哈勒(Saale)的Fraunhofer IMWS和位于弗莱堡的Fraunhofer太阳能系统ISE研究所的联合机构。 兼任临时董事的Karl HeinzKüsters博士将继续担任该机构的顾问。
 
  Gottschalg主要负责增加能源产量和降低光伏成本。 他的专业领域还涉及太阳能模块和系统行为的模拟和建模,以及质量控制中生产和测量的自动化。在他的项目中,他特别注意气象和电力网络,立法和社会等因素。
 
  “Ralph Gottsllg是一位非常有名的研究人员,他具有丰富的学术经验,对光伏发电潜力充满热情,这将丰富我们大学的未来,并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英语硕士学位光伏工程科学的知名度。” 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校长 Prof. J?rg Bagdahn教授。 他于2007年成立了Fraunhofer CSP,并于2016年5月当选为大学校长。“我确信Ralph Gottschalg将在Fraunhofer CSP和大学的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和工业工程学院工作中取得巨大成功。”(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