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BayWa r.e. 接管Sybac Solar GmbH的服务部门

日期:2018-0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5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ayWa r.e.公司 可再生能源项目 发电场 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BayWa r.e.可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超过25年市场经验的企业,隶属于BayWa 有限公司。业务范畴涉及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和地热能发电,现有1300多名员工可为分布在全世界的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开发、实施和管理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项目服务。
 
  BayWa r.e. 已经接管了德国项目开发商Sybac Solar GmbH的服务部门。成功接管Sybac Solar GmbH的服务部门之后,BayWa r.e. 获得的服务授权总产量约为300MW。
 
  “此次收购加强了我们在德国光伏市场的市场地位,”运营服务有限公司BayWa r.e.总经理Christoph Reiners表示, “我们的运营和维护业务部门员工规模不断扩大,员工数量不断增加,我们的规模经济在技术管理领域更具竞争力,而且我们在德国区域的业务范围也在不断扩大。”BayWa re董事总经理Marc Niem补充说:“收购了Sybac Solar GmbH的服务部门之后,我们的实际净产出比增加了, 我们将不断拓展光伏行业和风电行业的现场服务领域。”
 
  作为Sybac Solar GmbH的服务部门的成员,Sybac Service GmbH的全部24名员工将被接管。 从Koblenz附近的Kehrig公司以及德累斯顿附近的Radebeul地区工厂,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现在加快了BayWa r.e优质服务团队建设进程。
 
  SybacSolar GmbH总经理Stephan Tarlach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多年的服务经验带入BayWa r.e.。 未来,BayWa r.e. 将成为Sybac Solar GmbH首选的服务提供商。”
 
  通过这次最新的收购,BayWa r.e. 也巩固了其作为欧洲领先的运维服务提供商之一的地位。 BayWa r.e. 现在拥有超过3GW的装机量。(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