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每发一度电可获得1太阳能币 沙特区块链技术在沙特玩出新花样

日期:2018-01-26    来源:全民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26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区块链技术 太阳能币 光伏动态

   《海湾新闻》近日报道,沙特阿拉伯公用事业公司ACWA Power日前宣布将采用太阳币(Solarcoin),并称区块链技术的使用将为发电行业提供一个崭新的机会。
 
  太阳币是一种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旨在通过向可核实的太阳能发电商发放数字货币来激励全球太阳能发电。太阳能发电商每发电一兆瓦即可能获得1太阳能币(SLR)的奖励。
 
  ACWA Pow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帕迪·潘德曼纳瑟(Paddy Padmanathan)在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期间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通过采用新技术来增加价值和降低成本的,我们认为区块链技术为发电领域提供了崭新的机会。现在,通过太阳币,我们能够利用区块链技术为可再生能源发电增加价值。”
 
  据了解,太阳币使用超低碳区块链技术来维护开源分类账户系统,与其他加密货币所使用的方法相比,其能源密集度要低得多。随着太阳币价格的上涨,通过更多的用户同意接受太阳币进行交易,这可以成为太阳能发电商带来额外收益,从而激励太阳能投资者安装更多的发电能力。
 
  “向ACWA Power等太阳能发电商颁发太阳币刺激了他们继续投资太阳能产业的动力。 我们希望在该地区进一步推广用太阳币,以建立一个强大的区块链社区,并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市场的发展。”太阳币的创始人尼古拉·乔治尼(Nicholas Gogerty)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