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量体裁衣,特变电工新能源为水面光伏电站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日期:2018-01-26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26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光伏企业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为建设高质量“领跑者”基地、探讨光伏发电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1月21日-22日,由上海市太阳能学会牵头的智能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研讨会在扬州宝应县举行。会上特变电工新能源全资子公司——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战略规划经理骆毅就“领跑者”基地设备选型以及光伏发电系统方案与业内专家、客户分享了高效智能光伏发电解决方案。
 
  水面光伏电站因其特殊的地理环境存在组件倾角一致、组件PID加剧、耐腐防水、运维难度大的问题。特变电工新能源将优势产品逆变器与变压器进行技术上深度融合,为水面光伏电站提供逆变升压一体机系统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有维护方便,变压器全方位监控,高效、高容配比、合作模式多样化、投资成本低等特点。
 
  依托特变电工在逆变器和变压器研制领域的技术积累,特变电工新能源逆变升压一体机系统解决方案支持10kV/35 kV双绕组和双分裂变压器,具有较高的集成度;支持1.3倍容配比,适用于不同光照环境,逆变器最高转换效率达99%;逆变器与变压器之间通过纯铜排连接,箱体防护等级IP55、变压器防护等级IP65,应用于水面高温、高湿、盐雾等环境;在潮湿环境下抗组件衰减方面,集成防PID模块及夜间加反修复功能,减少发电量损失,适用于水面光伏电站。在智能运维方面,特变电工新能源凭借多年的光伏电站建设及运维经验推出的智能云端运维解决方案——特变电工eCloud能源管理平台,可以为水面光伏电站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运维,高效、智能、便捷的实现水面光伏电站集团化、全生态链和全生命周期的运维管理。

 


 
 
特变电工智慧eCloud能源管理平台
 
 
  创新领跑,智慧高效。
 
  特变电工新能源系列逆变器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常州亿晶、信义寿县、晶科鄱阳湖、盐城天合响水等水面光伏电站,应用案例突破2GW。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发展路线,秉承“因地制宜、量体裁衣”的设计理念,为推动光伏逆变器行业技术创新及应用创新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