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日本:计划480兆瓦光伏项目 推动长崎经济和生态环境建设

日期:2018-01-26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26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 可再生能源 京瓷 光伏动态

       日本将在长崎的投资480兆瓦太阳能光伏项目,投资额约为18亿美元,预计2019财年开始建设。

现又加入五个新的合作伙伴,SPCG上市公司,东京世纪公司,古河电工有限公司,Tsuboi公司和第十八银行有限公司已经加入了京瓷公司,Kyudenko公司和瑞穗银行。

为该项目建立的新公司Ukujima Future Energy Holdings G.K.已经成立,从事大型太阳能项目的工作。已计划投资约2000亿日元(约合18亿美元),预计将于2019年3月结束的财政年度开始建设。

“根据计划,土地管理公司将从各自所有者那里租用岛上的农地或荒废的耕地,然后转租给Ukujima岛未来能源控股公司旗下的一家名为”Ukujima Future Energy GK“的特殊目的公司,建造和运营太阳能系统“,京瓷在声明中表示。并补充说:“在这个项目中,一些太阳能系统将建在支架上,允许土地同时用于发电和农业。”

该项目将会在Ukujima和九州岛之间建造一条64公里长的海底电缆,根据国家FIT可再生能源计划,可将发电电力出售给当地公用事业公司九州电力公司。不过一开始事情进展并不是很顺利,“纽约时报”在2014年报道,九州电力公司曾表示不会购买任何新建太阳能发电厂的电力。 后公司于2015年11月宣布,最终获得了九州电网批准的400兆瓦的并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