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商用光伏现广阔蓝海,天合数字电站借海扬帆

日期:2018-01-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20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商用光伏市场 商用光伏 天合光能 太阳能企业

2018年1月18日,“锐势新途 争锋2018”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光领者年度盛会在常州举行。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天合光能中国商用系统总裁葛严列席会议,执行总裁杨军对天合光能商用业务做了总结和展望。

成就客户 诚就梦想

高总

高总照片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在主题演讲中说道:“1997年我创建天合光能,20年时间我们通过科技创新让光伏发电的成本降到原来的二十分之一,现在光伏将走向平价时代,光伏发电蓬勃发展的一个新时代即将到来。天合光能秉承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在2016年成立天合光能中国商用系统事业部,开拓中国商用光伏业务,让光伏走向千企万场,推动光伏成为未来的主力能源。

商用团队在2017年最后几个月以极大的决心,打了一场漂亮的战役,超额完成任务,让行业内看到商用光伏的广阔蓝海。这也是‘全力以赴、追求卓越’价值观的践行。”

微信截图_20180118222000

天合核心价值观图

让光伏成为中国名片

杨晓忠总

杨晓忠总照片

“光伏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时代。”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说:“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发行的纪念邮票上,光伏产业赫然在列。国家对光伏产业越来越重视,仅去年10月,央视新闻就有25次播报了有关光伏的消息。中国光伏产业今天的成绩,是所有光伏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天合光能愿继续携手光领者,让清洁能源成为中国一张不可或缺的名片。”

十九大纪念邮票

纪念邮票

拥抱数字 走向未来

杨军总

杨军总照片

天合光能中国商用系统执行总裁杨军总结了商用事业部2017年的成绩,展望2018年发展战略。

“2017年,天合商用团队创造了飞速发展的奇迹,实现营收同比2016年增长超过500%,业务覆盖20余省及直辖市。同时,我们打造天合光能商用智慧光伏工程平台,通过平台资源整合及分配,为光领者提供行业技术引领、优质产品供给、项目建设运维、品牌市场拓展、智慧能源管理等服务,服务内容覆盖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

2018年,站在全新的起点,天合商用将秉承‘全力以赴’的理想,继续创新发展,通过天合商用智慧光伏工程平台,输出数字电站把数字化技术融入到产品、服务、流程、团队管理当中,借助云计算、大数据 、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重塑光伏分布式电站的未来市场竞争力,帮助入驻天合商用光领者俱乐部的光领者提高效率、改善客户体验,从而推动天合商用数字电站走进千企万场。

致敬光领者

2017群雄辈出,2018精英汇聚,向着新奇迹,出发!

光领者颁奖1
光领者颁奖2

光领者颁奖3

光领者颁奖4

光领者颁奖5

光领者颁奖6

光领者颁奖7

颁奖照片
光领者合影

合影

携手天合商用的渠道商,我们称之为“光领者”。2017年,天合光能商用智慧光伏工程平台倾力打造了双千“光领者”计划,旨在帮助光领者实现更好的发展。本次年度峰会,吸纳200余位光领者入驻天合商用“光领者”俱乐部。

全新的时代,需要与之匹配的能源供给模式协同发展,携手天合商用,拥抱数字能源,走向未来电网的锐势坦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