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斯堪斯卡公司在办公大楼安装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板

日期:2018-0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姚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8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电站并网 分布式光伏 光伏动态

   瑞典斯堪斯卡公司计划在位于波兰的公司大楼安装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板,供应商为波兰 Saule 科技公司,这是今年波兰 Saule 科技公司第一次把半透明太阳能电池板应用在办公大楼。

Skanska_Buerofassade_semitransparente_Perowskite_Solarzellen_Saule_Technologies-1024x512
 
  瑞典斯堪斯卡公司表示,把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板与建筑立体面有机的结合,这还是世界商业项目上的首次,对于瑞典斯堪斯卡公司而言,在办公大楼安装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板有助于碳平衡目标的实现。
 
  斯堪斯卡公司说,他们对波兰 Saule 科技公司提供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板技术享有专有权,并签订了许可证协议,协议规定斯堪斯卡公司可以在全世界隶属于其管理的建筑立体面和隔音板应用该技术。这包括斯堪的纳维亚国家、整个欧洲和美国。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板现在是光伏技术当中最有潜力的,但是在把研究成果转到大量生产的实践上,仍然有许多困难。
 
  Saule 科技公司自从2014年开始,一直对活泼性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板进行喷墨印刷生产,在这种工艺下,太阳能电池板的形状、颜色和尺寸就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而定制生产。Saule 科技公司表示,这种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安装在建筑面的任何空闲位置,而且性能稳定,可防水。
 
  Saule 科技公司与各国国际大学合作,包括德国、英国、以色列、意大利和西班牙,以及一家日本的投资商。各种研究津贴累计超过了2千万欧元,如今,Saule 科技公司正在为建设一个大规模原型机生产线而忙碌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