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最低53.86分宁波、丽水项目共占比45%!浙江2017及2018年度普通地面光伏电站规模竞争性分配专家评审结果公示

日期:2018-01-18    来源:光伏头条  作者:光头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8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产业 光伏市场 太阳能要闻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及2018年度全省普通地面光伏电站建设规模竞争性分配的通知》(浙发改能源〔2017〕1005号)、《省发展改革委关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全省普通地面光伏电站建设规模竞争性分配的补充通知》(浙发改能源〔2017〕1054号)有关要求,2018年1月11日-12日,省发改委(省能源局)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全省2017年度及2018年度全省普通地面光伏电站建设规模竞争性分配专家评审会,现公示专家评审结果,并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省发改委(省能源局)将进一步征求国土资源、水利、林业、海洋渔业等部门以及省电力公司意见,对公示项目存在用地、电力接入等颠覆性意见的,将取消或暂缓项目参与竞争资格。
 
  二、对评分结果有异议的项目,可在公示期间书面向项目所在地发改部门提出。异议内容由项目所在地发改部门汇总后函省能源局,省能源局复查后书面函复至地方发改部门。
 
  三、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时间为2018年1月17日-23日。
 
  四、省发改委(省能源局)将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及有关部门意见,编制2017年度及2018年度普通地面光伏电站年度建设计划,并开展项目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如发现项目实际情况与竞争申请报告不符的,将直接取消计划资格,并削减项目所在设区市2018年建设规模安排。
 
  联系人:王国庆 省能源局运行监测处 0571-87051712(兼传真)
 
  附件:浙江省2017年度及2018年度普通地面光伏电站建设规模竞争性分配专家评审结果
 
  浙江省能源局
 
  2018年1月16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