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Rewa太阳能公园将背负4.4亿美元公司债务

日期:2018-01-18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8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公园 Rewa 国际金融 太阳能

  近日,世界银行的国际金融公司将向Mahindra Renewables Pvt Ltd,Acme集团和全球私募股权基金Actis Llp提供4.4亿美元的债务,以在中央邦建造Rewa太阳能公园。

印度太阳能板块在创下历史最低价,每千瓦时2.97印度卢比,在2月份在中央邦的雷瓦(Rewa)建设了750兆瓦的电厂。

通过有效的分级电价,在双方签署的电力购买协议的25年期间,不同年度电价的平均值大约为3.30卢比每单位,太阳能发电成为与传统燃煤发电相比具有竞争力的能源。

预计,Rewa项目将于2018年12月投入使用。

在这笔4.4亿美元的债务中,虽然国际金融公司以1.4亿美元与英联公司签署了交易协议,但是美高集团的1.5亿美元贷款已获董事会批准。国际金融公司计划向Mahindra Renewables寻求1.5亿美元的董事会批准。

印度国际金融公司基础设施和气候业务负责人透露,“所有这三个项目的全部债务要求,其中英联一个已签署。所以,我们已经签署了Actis的协议。另外两个正在过程中。”

Rewa太阳能公园约23%的能源将出售给德里地铁公司,预计当该项目开始供电时,可满足日间能源需求量的约80%。Rewa项目也是印度第一个进行州际间电力销售的太阳能项目,其电力购买协议被联盟政府接受为标准模式,以帮助其通过竞标获得最低的电费。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