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光伏产业的发展推动了太阳能组件生产线的发展

日期:2018-01-17    来源:武汉三工激光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7
1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工太阳能 光伏企业 光伏电站 电站零部件

  从全球能源发展趋势的角度来看,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势必逐步替代不可再生的传统能源,光伏产业将在全球各国的经济发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大力开发和利用光伏产业,对于优化我国能源结构,优化环境,保证我国社会经济可持续性发展意义深远而重大。
 
  首先,开发利用太阳能是切实保障国家能源供应安全的重要举措。开发利用太阳能是我国发展可再生能源的战略目标。充足、安全、清洁的能源供应是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基木保障。我国人口众多,能源消费需求增长压力大,能源供应与经济发展的矛盾十分突出。除大力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外,加快开发利用新型可再生能源也是重要的战略选择。根据我国中长期能源规划,到2020年之前,我国对基本常规能源的依救和需要,尚且可以应付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稳定提高,但到2020年以后,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保证,对可再生能源的供应,将提出新的要求,即新能源必须提供数亿吨乃至更多亿吨标准煤的能源,这势必提高可再生能源的战略地位。同时,我国在能源安全和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过程中,如何满足人们对环境质量提高的要求,如何提供廉价、清洁、可靠和方便的各种能源供应,也是待解决的问题。因此,太阳能资源因其具备长效稳定清洁的能源优势,必将成为未来能源发展领域最具竞争力的能源。
 
  其次,开发利用太阳能是保护生态环境、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技术手段。目前,我国因矿产资源开发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突出,采矿区域生态系统普遍脆弱,矿产资源的大量开采严重破坏了区域生态平衡。目前我国能源消费供应中,排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污染环境的煤炭应用比例偏高,矿产资源开采加工过程中废弃物排放增长较快。从能源安全、减排温室气体、保护环境、优化能源结构的角度出发,发展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应对气候变化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清洁高效的太阳能资源的开发利用就成为替代传统型化石燃料的必然选择。
 
  三工光电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太阳能组件生产线15671696592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服务,提供项目策划、正常设备、工艺支持、技术指导。三工太阳能光伏交钥匙工程始终致力于照顾客户生产中的每一个细节,减少操作人员,降低占地面积。保证客户在生产中提高效率,在增加产量的同时,为客户创造有竞争力的成本优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