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天智”跟踪系统SkySmart 2018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峰会首次亮相

日期:2018-01-17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7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天智”跟踪系统 光伏电站零部件 电站零部件

  中东地区最具区域影响力的 “第十一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会(WFES)”于当地时间2018年1月15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这场盛宴聚集了可再生能源发展、能源效率利用、清洁技术创新的尖端技术、行业专家和领军企业。
 
  作为世界领先的光伏跟踪和固定支架系统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携旗下新品——全球首款专为双面组件设计的“天智跟踪系统”SkySmart首次在海外市场亮相,也正式开启了其海外之旅的第一站。
 
  下面,与我们一起直击中信博新能源在2018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会现场吧。
 
 
  首次“曝光”的重磅新品“天智跟踪系统”SkySmart
 
  在“天智跟踪系统”去年年末推出之际,就已经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光伏电站投资者的在线咨询,这一次线下首次展示也吸引了诸多业内人士的驻足参观。众多客户就“天智跟踪系统”的材质、结构、可靠性等关心的问题与中信博新能源现场技术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中信博新能源也从不同角度向客户展示了新品。
 
  1 展示看得见的结构特色
 
  “天智跟踪系统”有效提高了光伏组件的安装效率。不仅适用于目前市面上所有安装方式,更应用了中信博新能源独有研发专利的双面组件四点安装的安装方式。通过有效减少双面组件背部遮挡面积,可将系统发电量增加额外的15%-40%(根据系统电站设计和地面特点而有所不同),在降低系统整体安装成本的同时,为电站投资者带来更高的收益。
 

2 讲解看不见的产品性能
 
  “三个实现”:实现行业最大南北坡度20%、实现立柱数量大幅减少、实现无障碍无风险车辆驶入式清洗。
 
  “三个应用”:应用组串自供电系统且配备锂电池作为备用电源、应用为双面组件的独创设计且兼容普通组件安装、全球首个应用LoRa无线通信技术的跟踪系统。
 
 
 
  中信博新能源国际中心总裁容岗先生亲临现场,并向展会媒体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天智跟踪系统’带到2018年世界未来新能源峰会、带到中东。因为这款已通过世界权威风能咨询机构CPP严格的大气边层风洞测试和风力荷载分析的新品,能在各种极端强风条件下保证其可靠稳定性。我们相信这款产品能帮助当地中东沙漠地区发电站应对自然环境下的强风和强沙尘气候问题,从而提高光伏系统可靠稳定性和投资回报率。”
 
 
  现场媒体报道 “天智跟踪系统”
 
  如果您错过了这次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会,那么我们期待2018年2月28日至3月2日在日本东京国际光伏能源展(PV EXPO)上与您相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