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王者汇聚|3.5GW背后,是谁撑起古瑞瓦特2017出货成绩单?

日期:2018-01-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7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企业 古瑞瓦特 太阳能

  一路芳华,感恩有你



 
  共襄盛举,谱写荣耀华章;精英荟萃,尽享巅峰盛宴!1月14日,萦绕着激情与喜悦,承载着责任与梦想,古瑞瓦特2017客户答谢宴在东莞观澜度假酒店隆重举办,行业领导、企业精英、经销商代表等近500人齐聚一堂,共享饕餮盛宴,共谋发展。
 
  2017年古瑞瓦特以傲人姿态震撼光伏界,出货规模3.5GW,鼎力光伏逆变器出货翘楚地位,浓墨重彩地书写了家用逆变器第一品牌的创奇。这一切都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支持!为感恩答谢客户对古瑞瓦特的信任,古瑞瓦特特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上演了一场有温度、有调性的客户答谢宴,礼遇每一位尊敬客户!
 
  盛况空前 直击答谢宴现场
 
  在答谢宴现场,古瑞瓦特通过一个个精心策划的节目与短片,带领现场宾客走进古瑞瓦特余七载的奋斗历程和光荣时刻。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代表全公司感谢政策扶持,感谢客户、供应商以及战略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
 
 
  晚宴以“历程?成就、合作?奋进、巅峰?未来”三个篇章精彩展开。答谢盛典现场星光熠熠,高潮迭起、异彩纷呈,为宾客们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感谢盛宴。
 
 
  本次客户答谢宴,即是感恩之宴,也是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光与影和谐交织,舞与乐完美融合,精彩节目应接不暇。让大家感受到了合作与陪伴的力量。华丽的表演、绚丽的舞台,让客户们赞叹不已,纷纷用手机和相机记录下精彩时刻。
 
  感恩合作伙伴 十五大奖项荣耀加冕
 
  回望2017,面对光伏市场风云变幻,古瑞瓦特始终厉兵秣马一往无前,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在创新与发展的道路上积极前行,市场认可度不断提高。此次古瑞瓦特2017客户答谢会,旨在感谢广大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古瑞瓦特的鼎力支持。颁发了志比天高合作伙伴、朝气蓬勃合作伙伴、高瞻远瞩合作伙伴、豪气冲天合作伙伴、长情陪伴合作伙伴、心胸宽广合作伙伴、忠贞不二合作伙伴、高颜值合作伙伴、矢志不渝合作伙伴等15个奖项。
 
 
  本次宴会更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惊喜之宴。有颁奖环节,也有抽奖互动环节,每一位客户都积极参与,以热情让彼此熟识,现场欢乐融融;iPad、iPhoneX、Kindle 电子阅读器、古瑞瓦特逆变器、乐上双肩包、品牌保温杯等丰厚大礼,敬献客户,近百位嘉宾幸运抽中大奖,满载而归。抽奖、颁奖、歌舞表演、美味答谢宴、十万丰厚奖品等,都旨在感谢广大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古瑞瓦特的鼎力支持。
 
 
  饮水不忘思其源,冬去春来,是你们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不断前行,风雨同舟,感恩同行,感谢你们在过去的时间里的支持,古瑞瓦特2017客户答谢宴就此落下帷幕,但未来的精彩远不止这些。不忘初心,你我同在,在2018年光伏行业的江湖里,古瑞瓦特期待与各位光伏精英一起冲锋江湖,继续精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