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德国IBC和SolarWorld各自在土耳其开发太阳能

日期:2018-01-17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7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 地面安装 太阳能组件 太阳能

  德国EPC兼光伏产品分销商IBC Solar已经在土耳其安装了该国最大的商业屋顶光伏系统之一。


IBC Solar在土耳其安装的4.2兆瓦屋顶光伏系统。

这一4.24兆瓦的系统位于梅尔辛,现在已经移交给业主Tiryaki Agro Company。这一项目中,德国的 Fraunhofer ISE承担了技术管理的部分,而德勤作为项目的另一个合作伙伴,在投标和开标阶段提供了支持。

这一屋顶系统是Tiryaki Agro Company太阳能投资计划的的第一部分。整个项目还包含其他屋顶和地面安装系统,总输出为15.6兆瓦。

另一方面,德国的SolarWorld Industries GmbH与土耳其本土公司Inosolar签署了一项独家分销合作协议,今年上半年太阳能组件的出货量将超过60兆瓦。双方还有规划在未来几年内合作携手扩大在土耳其太阳能光伏市场的份额。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