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晶科电力:分布式光伏就是未来能源 因为它替代燃煤发电和石油交通

日期:2018-01-16    来源:新浪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6
1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企业 晶科电力 分布式电站

  近日,第三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交通运输部、科学技术部、国家能源局、各省市发改委、能源局相关领导及众多能源领域国企、央企和民营企业代表悉数出席。作为国内分布式光伏的领跑者,晶科电力受邀出席本届论坛,并凭借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的技术研发实力、专业的项目设计施工能力、先进的智能运维系统,以及创新的跨界融合发展,荣获“2017年度中国分布式能源领跑品牌”奖。
 
  回顾光伏行业近些年发展,尽管历经跌宕,但应用普及和行业创新却始终异常活跃。各个领域、不同企业纷纷进入,让整个能源生态越发丰富起来。其中,分布式光伏被认为世界能源进入下半场的标志。它基于分布性、终端化、互动参与性以及对电网依赖的削弱等优势,对行业从业者与开发者构成天然吸引力。其显著的轻型应用的特点,将成为连接清洁电力与能源服务的关键性布局。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和能源服务企业,晶科代表钱晶认为:“蓬勃发展的分布式光伏正在改变能源世界的能源格局。发电企业、电力批发零售企业、能源服务企业、软硬件企业、智能家电和电动车企业、储能设备制造企业、电网运营商、数据和各类程序开发型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等等,几乎每一个行业都在思考如何与光伏分布式对接,以获取更大的先机红利、更多的用户数,并加速变现进程。”
 
  而随着分布式在行业横向、产业纵向,以及时空地理上的全面推进,会有更多的企业用户会首先加入其中,他们对分布式光伏应用简易度、能源服务便捷化、成本优势、节能效率、支付手段、交易可操作性提出了更高要求。“10年后,还在用火电的或还在开柴油发动的汽车的,或者是件很奢侈的事,或者是件很可笑的事”。晶科代表钱晶这样描述未来能源场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