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力斩“中国能源技术领跑企业”奖

日期:2018-01-1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5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单多晶组件 技术创新 太阳能企业

     1月12日,备受行业瞩目的第三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交通运输部、科学技术部、国家能源局、各省市发改委、能源局相关领导及众多能源领域国企、央企和民营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并围绕国家能源升级改革,就分布式能源产业的发展前景、光伏先进技术的趋势等相关问题展开热议。

作为全球光伏第一品牌,晶科能源凭借创新高效单多晶组件技术斩获“2017年度中国能源技术领跑企业”奖。

 

 

▲晶科能源荣获“2017年度中国能源技术领跑企业”奖

晶科能源不断致力于高效技术的研发创新:

⊙P型PERC单晶电池片效率23.45%创世界纪录

⊙P型PERC多晶电池片效率22.04%创世界纪录

⊙P型60规格单晶组件功率达到356.5瓦

⊙P型60规格多晶组件功率达到347.6瓦

同时,作为业内率先实现半片组件GW级量产的公司,其半片单晶主流档功率在290-300瓦,媲美单晶PERC。半片多晶280-285瓦、半片PERC主流档310-320瓦均高出常规组件5-10瓦,且比同行的同类半片组件高出一个档位。同时,根据该公司的生产路线和产能计划,在2018年,60片半片的最高量产功率将做到330瓦,距离晶科创造的单晶世界纪录的实验室功率356.5瓦又将迈出重要一步,且半片产能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

 

 

▲晶科高效光伏组件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女士在出席对话时谈到:“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一直秉持研发多元化产品满足不同的应用场景。无论是多晶还是单晶,只有最具经济效益的、最具质量可靠度高的产品和技术才是市场当下需要的,才能逐步让行业真正走向无补贴环境,实现平价上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