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正文

湖南娄底双峰光伏扶贫45KW项目并网完工

日期:2018-01-15    来源:厂商供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5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太阳能设备 太阳能电网 光伏系统工程

   有阳光照射的地方就不应该有贫困,因为有光伏发电。光伏发电就是利用光伏电站把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电能能为老百姓直接带来收益。目前国家在大力推动“阳光扶贫”政策,在政府和企业的积极配合下,越来越多的贫困地区因为光伏发电而成功脱贫致富。
 
  近日,湖南双峰凸现出一排排太阳能电池板格外引人注目,蓝色多晶硅组件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一条条电缆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一起,源源不断地将电流传输到了电网……双峰县的党支部书记说:“光伏发电项目既节能环保,又收益稳定,而且不占耕地,利用空闲的地方就可以创造利润,为集体经济注入了新的源头活水,增强了精准扶贫户的致富信心,无劳动能力的深度贫困户生活也有了保障。”
 
  为尽快找到“造血”良方,双峰县率先建起一座45KW光伏发电站。2017年8月3号已成功并入国家电网。至此,光伏发电项目在双峰县正式落地生根,让贫困户们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其实光伏扶贫的案例远不止这一个,很多贫困乡民都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光伏发电的好处,那光伏扶贫到底都有哪些好处呢?一起来看看。
 
  改善生活条件 通过光伏扶贫项目,偏远的贫困地区能够有效的利用当地闲散土地资源,建设光伏电站。一方面能解决当地居民的用电问题,另一方面更能通过光伏发电与农业的多种结合模式,为乡民实现增收,彻底改善生活条件。
 
  原先没能通上电的通上电了,通上电的开始购置各种家用电器了。而且光伏发电是绿色无污染的产业,并不会给当地自然环境造成影响和破坏。
 
  光伏扶贫的光芒已经照亮了千千万万的贫困家庭,未来,有阳光的地方就不再有贫穷,通过国家和政府的大力推动,光伏产业也将继续向前迈进,发生更多的可能!
 
  此项目是有湖南睿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施工建设,湖南睿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南地区专业的销售+安装为一体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企业。 我们提供的一整套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和服务,一切为了更高的产出、更低的成本以及更可靠的安全性。睿日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对产品设计、生产、安装和服务实施全过程标准化的管理和控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