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德国Baywa可再生能源公司在法国西南部投入运营41MW光伏园区

日期:2018-01-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2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太阳能设备 太阳能电网 太阳能要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德国可再生能源公司Baywa在法国西南部的波尔多附近投入运营一座41MW光伏电站。德国公司周四表示,该电站可为20,000户家庭提供充足的电力。

Frankreich_Baywa_Solarpark_2018-1024x512
 
  Baywa公司项目经理Benoit Roux表示,该项目将在本月末签订为期20年的购买协议(PPA),对于光伏园区的投资金额并未提及。
 
  虽然光伏园区建设时间紧迫,但还是在四个月内完成了任务。该光伏园区由四座光伏电站组成,其中一座是法国政府最近招标的项目,其余三座属于之前项目刺激计划。
 
  为了降低运输风险,Baywa寻求各种模块供应商的帮助,包括REC公司、天合光能公司、晶澳太阳能 <G:/Program%20Files/Youdao/Dict/7.5.2.0/resultui/dict/javascript:;>公司、正泰太阳能公司、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为公司。该光伏园区建设有来自REC公司的多晶硅太阳能模块和华为公司的串型逆变器。
 
  光伏园区所在地之前是一座伐木场,已经多年荒置,现在由于使用清洁能源发电,这里的土壤和植被摆脱了之前的污染环境。为此,长期的环境保护计划将要实施。
 
  Baywa可再生能源公司经理Benedikt Ortmann表示,“我们作为与当地社区合作的一方,将履行环境教育和环境保护的责任,我们将出资在光伏园区设立课堂,供来访者和学生来听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